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12 10:52:43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浙江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真,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行业监督委员会秘书长叶绍聪,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玉华,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晶晶出席。街道领导沈红艳、陈霄飞陪同。

会上,张真充分肯定了闻堰街道江澜未来社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

01

加强清廉社会组织建设

清廉建设是党建引领的一块重要内容,要加强清廉社会组织建设,擦亮社会组织清廉底色。

02

加强各级服务平台建设

要强化齐抓共管,凝聚汇集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的重要力量,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联动性。

03

加强基层力量培育

加强基层力量培育,尤其是公益慈善类和矛盾纠纷的调解,未来社区的建设离不开基层力量的参与。

会上,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玉华介绍了萧山区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围绕“激活社会组织有效参与现代社区精细化治理”话题提出相关建议。

参观江澜未来社区

座谈会前, 张真一行参观了江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江印史馆、三江茶馆、人大联络站、澜书房、海螺咖啡、五社联动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江澜未来社区的历史沿革和创建历程,直观感受到了未来社区的数智魅力和人文关怀。

下一步,闻堰街道江澜社区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持续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建设走向纵深,不断涵养社会组织领域新风正气。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