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企业人才与知识产权申报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4-2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积极响应“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号召,更好地服务企业构建知识产权体系及人才培养体系。4月27日下午,闻堰街道区域发展办开展企业人才与知识产权申报培训会,辖区内规上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负责人、人才申报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图片

图片

会上,资深讲师对人才认定、知识产权、科技项目进行了深度剖析,详细讲解了政策背景、申报流程、申报条件、准备工作、奖励扶持等方面内容,助力企业实现“知产”变“资产”,课程生动务实,企业反响热烈。同时,街道对企业人才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构建知识产权体系及人才培养体系,动员和指导符合条件的人才应报尽报,加快推进人才申报工作。

本次培训会聚焦知识产权主题,以申报培育为主要抓手,深化了参会企业对企业人才认定及知识产权申报的了解和认识,大幅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在闻堰这块创新创业的热土上生根、发芽、结果,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创新动力和智力支持!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