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城建条线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4-27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27日,闻堰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城建条线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城建条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街道辖区内在建工地、零星应急小额单位、弱电单位、自来水厂、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提出要求。

锚定关键,聚焦隐患排查、消除和预防

各责任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主要责任人的风险意识,推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清零,加强工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工地施工规范、安全员制度等。

强化支撑,做好资金、人才、物力等保障

各责任主体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物资保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建立安全生产发现机制,创建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氛围,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沟通,街道、村社、部门等形成合力

各方要强化联动沟通,切实提升保障能力,落实安全责任。街道层面定期开展培训指导,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化监督检查;村社属地强化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问题;各方责任单位互通有无,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和成效。


闻堰街道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平安护航亚运,安全常备不懈。

作者:  通讯员: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