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体活动满满!闻堰人民精神生活“花头多多”

更新时间:2023-04-19 15:20:09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闻堰街道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各项文体活动持续开展,营造了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让居民群众尽享家门口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体生活的新需求。

中南数字文创谷

图片

4月15日、16日,中南数字文创谷举办“宠”爱你豪车show嘉年华活动。活动以宠物和汽车为主打,结合时下流行的后备箱市集元素,打造了潮玩市集、复古汽车展、萌宠运动会、萌宠&汽车音乐会等为一体的各类主题互动,吸引众多居民驻足前来逛集、游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长安村

图片

4月11日-13日,由闻堰街道办事处主办,闻堰街道文化站承办,萧山区文化馆闻堰分馆协办,闻堰街道长安村协办的送戏下乡活动在长安村老年过渡房热烈进行,来自杭州越剧院的演员们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戏曲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戏台上,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老年人送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戏曲,让观众们身临其境。戏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

江澜未来社区

图片

“此去若得功名就, 定接娘子共度春秋......”4月16日晚上,江澜社区的社区剧院热闹非凡,一阵阵清丽婉转的越剧声不断传出。由江澜社区越音越剧团带来的“越韵绕梁 情满江澜”越剧汇演正在精彩演绎,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赏,在家门口过足戏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剧汇演现场,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戏服,化着精致的妆容,以高亢激昂的唱腔、优美传神的身段,展现了越剧艺术的魅力。

此次越剧汇演也是精选了多部居民们喜爱的经典剧目,如《梁山伯与祝英台》、《狸猫换太子》、《孔雀东南飞》等,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今后,闻堰街道将进一步结合基层群众生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质量的文艺活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