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红领·汇流萧山| 半马赛场我奉献、我运动、我欢乐

更新时间:2023-04-17 10:12:18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16日上午, 阔别三年之久的“湘马”终于归来。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准时鸣枪开跑,万名跑者用脚步丈量湘湖的古老文明和现代风尚。作为杭州亚运会前的大型全民健身运动赛事,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为有效增强流动党员归属感、价值感,区委组织部联合闻堰街道等单位特别组建“流动党员欢乐跑团”,汇聚不同年龄段的流动党员,在奔跑中感受运动的魅力,在先锋服务中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

图片

活动现场,无论是现场秩序维护、报到签到引导,还是后勤保障、加油鼓劲,都能看到流动党员的身影,他们撑起了半马赛场“红领·汇流萧山——流动党员先锋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展现红色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矫健的身姿、坚定的步伐,每一步都跑出了流动党员的活力,美丽的湘湖赛道上,来自八方的流动党员在萧山这片热土热情奔跑、努力生活,脸上满溢笑容。

图片

图片图片

为确保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还组织开展了流动党员专业急救知识、补给点保障等一系列赛前培训,设立萧山区流动党员报到点,为做好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赛现场救护和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此次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集结“红色”力量,汇聚“流动”活力,强化党建统领,得到了流动党员的纷纷点赞肯定,下一步,闻堰街道将致广大而尽精微,从暖心凝聚、作用发挥出发,为流动党员提供更多更全的服务和展现平台。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