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梳理剖析 精准破题 闻堰街道深入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

更新时间:2023-04-12 17:52:37    内容来源:萧山网

随着闻堰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各村社党组织纷召开村(居)务联席会议,以“靶心向内”的决心,对上一阶段“晾晒自查”和“四方”综合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精准破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按照“一村社一报告”,形成综合分析研判报告和“两张清单”。

☆黄山村 ☆

图片

图片

☆长安村 ☆

图片

图片

☆山河村 ☆

图片

图片

☆闻兴村 ☆

图片

图片

☆三江口村 ☆

图片

图片

☆老虎洞村 ☆

图片

图片

☆三江社区 ☆

图片

图片

☆南岸社区 ☆

图片

图片

☆闻江社区 ☆

图片

图片

☆ 湘湖人家社区 ☆

图片

图片

☆闻家堰社区 ☆

图片

图片

☆ 湘湖南苑社区 ☆

图片

图片

☆相墅社区 ☆

图片

图片

会上,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在本次联席会议上再次强调“回头看”工作要点,确定了“收集、分析、处理、解决、回顾”五步走的问题解决方针,树立了“回头改”工作目标。村社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村社前期入户走访、交流座谈、“四方”测评中群众所反馈的问题建议,全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闻堰街道将继续扎实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把队伍建设抓常、抓细、抓实。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