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好吃!健康!江澜社区邻里食堂、健身房双双营业啦~

更新时间:2023-04-06 10:44: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人间四月,花枝春满。江澜社区邻里食堂、健身房也陆续营业,群众渐多,氛围渐浓,一起去看看吧~

图片

走进邻里食堂,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令人倍感温馨,一排排桌椅整齐摆放,环境干净整洁。红烧肉、清蒸鱼、炒青菜、煮盘菜等,一蔬一饭的烟火气息间,邻里边聊边吃,胃得到满足的同时,心灵也得到极大的抚慰,处处感受着“家味道”。

图片

江澜社区邻里食堂结合长者保健及饮食习惯考量,科学制定每日菜谱,为老年人就近提供优质价廉、卫生便利的餐饮服务,切实解决高龄、独居、空巢等老年群体“一餐热饭”问题。同时还提供打包、包厢订制等服务,满足就餐居民灵活多样的就餐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不想做饭,又想吃顿营养健康又方便实惠的放心餐?邻里食堂就能为您提供“家门口”的暖胃餐食!欢迎前来品尝~

试营业时间:6:30——20:00

邻里地址:三江名苑内5幢北侧邻里食堂

一天只要一块钱

就可以在健身房内“玩转”各种健身器械

真有这么好的事?

图片

图片

教学环境

图片

江澜社区百姓健身房已于4月1日正式营业。内设有氧练习区、力量练习区和休闲区等区块,合理分布着跑步机、椭圆机、固定器械、自由器械等各种健身器械。赶紧一起来“家门口”燃烧你的卡路里吧~

图片

图片

一、时间和地点:

1、营业时间:每天9:30~21:30;

2、健身房地点:三江名苑内5幢北侧地下一层百姓健身房(邻里食堂楼下)。

二、居民福利:

1、社区居民可享受365元/年健身场地卡价格,非社区居民价格为500元/年健身场地卡价格;

2、健身房会员可使用健身房内场地器械与周期性免费团课(瑜伽、普拉提、燃脂团课等等),每次免费团课可在健身群免费报名(每期名额固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