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党建先锋 > 正文

闻堰:查摆问题明方向,凝聚合力共奋进

更新时间:2023-03-06 10:37: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开展“四强双争”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以来,闻堰街道上下围绕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强纪律、强素质、强担当、强服务,争先进、争一流的闻堰铁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广泛动员听意见

通过多次座谈会,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持续有效提振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依托街道公众微信号、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居民群众可以随时对全街道党员干部提意见建议,畅通群众监督反馈渠道。结合群众意见,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制定可行的、有效的、持续的实施方案,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高质量开展。

吹响冲锋集结号

闻堰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下发《闻堰街道关于开展“四强双争”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上街道平安办、村社办、年轻干部代表、聘用人员代表、长安村和湘湖人家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围绕自身作风建设、抓班子带队伍、优服务提效能等内容进行公开承诺,签署闻堰街道机关、村社干部作风纪律承诺书350余份,自觉接受监督,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合力。这次会议吹响了集结号,为2023年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引发了干部群众的热议。与此同时,会后街道上下迅速行动,掀起了贯彻落实的热潮。

深刻剖析抓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各办、村社开展自查自纠、互查互纠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个人责任意识、工作动力、能力素质等问题,紧密联系实际,反思自身问题、科室问题、单位问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即查即改、持续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统计,街道机关科室查摆个人问题213个,提出相应举措215条,查摆集体问题20个,提出相应举措29条;各村社查摆个人问题219个,提出相应举措228条,查摆集体问题12个,提出相应举措14条。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