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奋战开门红!湘湖闻堰新春走访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更新时间:2023-01-31 11:33:4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不负春光开好局,最是奋斗动人心。1月30日上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慰问活动,鼓励企业提振精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马建祥,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参加。

图片

▲紫光恒越

张文波一行先后来到云尖信息、先临三维、紫光恒越、浙江万达集团公司、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第一时间将“助企开门红”政策手册送至各企业,将政策传达到位、解读到位,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开门红政策,助力企业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

▲云尖信息

图片

▲先临三维

座谈会上,张文波感谢企业多年来为湘湖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再创新佳绩、实现新突破,在专业领域创先争优、树立标杆,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湘湖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供更多的暖心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图片

▲浙江万达集团公司

图片

▲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