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起步即冲刺 开局就争先!闻堰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30 09:55:3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图片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9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轮工作中,为新年开好局、起好步,定好“方向标”,注入“强心剂”。街道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萧滨一体化战略深化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势必十分艰巨,全体干部要拿出“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开门红。

他强调,主观认识上要有拼劲,随着萧滨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闻堰既要扛起萧滨特别合作区大平台阵地担当,又要抓实各项民生保障。面对多重压力,街道上下必须高度绷紧思想之弦,不怕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确保高质量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工作落实上要有狠劲,在工作落实的环节上动真格、抓实效,不断加强班子内部团结力,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合作力,提高联村社干部和村社之间的关联紧密度,杜绝推诿扯皮,形成强大合力。在工作标准的把握上抠尺度、不松口,坚决杜绝“怕麻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推进工作,力争做到一流、干到最好。在工作责任的担当上敢于带头、勇于担责,面对矛盾不绕道走,面对责任不找借口,敢于牵头、主动牵头、一牵到底。作风建设上要有韧劲,街道上下务必把作风建设作为新年的第一课,坚决杜绝“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的“无为式躺平”,“甩手掌柜”、混一天算一天的“佛系式躺平”,和独来独往、满腹牢骚的“边缘式躺平”。要加快工作节奏,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要提高工作效率,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办法办;要严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持续深入反对“四风”。

图片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部署各条线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要把握机遇,提振信心,开足马力,抢抓开门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街道班子成员、各联村社干部深入村社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村社“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指导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闻堰街道上下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投身于闻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收心归位铆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