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村社财务管理主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3-01-21 09:20:53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图片

为推进街道审计业务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各村社相关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月17日下午,闻堰街道开展三江社会工作创新学院系列培训财务管理培训,闻堰街道村社办工作人员,各村社书记以及财务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

在培训上,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霄飞作发言。对过去一年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回顾,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及方法举措。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更展望了新一年的美好蓝图。

图片

培训邀请到杭州萧审会计事务所沈琦老师,就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培训。重点围绕财务报账、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日常财务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村社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了财务风险的防控能力和财务管理工作水平,规范了街道、村社财务行为,为推进街道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