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闻堰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1 09:20:4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闻堰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闻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海清等参加活动。

图片

倪世英调研走访了杭州爱纬斯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倪世英指出,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大政府赋能,精准对接需求,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帮助企业增信心、渡难关、稳经营、寻突破。企业要深耕主业、勇拓市场,加大研发、设备、人才投入,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闻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随后,倪世英还就闻堰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指出,要严格落实高龄老人、基础性疾病人员“四早”工作,小分子抗病毒药物的覆盖和使用。春节期间,机关工作人员要下村入户,加强对重点人员的联系帮扶,村社健康服务站要确保24小时人员值班值守,并表示要合理调配医务人员工作时间,劳逸结合,保证一线力量,全力以赴筑牢健康防线。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