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赴闻堰街道开展“访贫促廉”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赴闻堰街道开展“访贫促廉”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沈红艳陪同。

图片

周萍英来到小砾山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吴大伯,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周萍英还叮嘱随行村社工作人员要多给予困难群众关心关爱,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闻堰街道班子成员分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走访辖区内百岁老人、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在百岁老人张茶花家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关切地询问老人家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当看到老人身体硬朗、家庭和美,日常生活得到子女们的悉心照料时,王勇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快乐常伴。同时叮嘱村社工作人员要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和重点人员联系帮扶工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做个平安健康幸福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他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一份份慰问,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