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率队赴闻堰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2 09:32:4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率队赴闻堰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区政协委基委主任高汉明,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勇,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区经信局、区科技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许明一行先后来到萧山闻堰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解难题。

图片

每到一处,许明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当前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周边公共交通不便利、配套体育设施缺乏、人才引进困难等方面的问题,当场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

图片

许明对三家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应用和企业担当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进一步可行的建议。

图片

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长远眼光,增强机遇意识,用创造补齐短板、用创新占领市场,不断放大现实优势、形成比较优势、创造竞争优势。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在要素保障、人才引育、需求对接、成果转化等方面牵线搭桥、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提能增效提供更好条件。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开展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着力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持续主动靠前服务、全面升级服务,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为企业疏通堵点、消除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促“开门红”。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