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11 15:32:43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图片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10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出席会议,湘旅绿开公司、闻堰派出所、闻堰城管中队、闻堰街道各建筑工地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传达区建设领域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4点要求:

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要紧绷思想红线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

对2022年的全年生产工作进行回顾复盘并对2023年的安全生产形势、施工风险进行预判,优化应急预案。

各施工单位、各企业互相交流安全生产经验,涉及到安全生产隐患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排查可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各类隐患,利用数字化手段严格管控,杜绝施工车辆违规运输、违法运输现象发生。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年末各单位在召开总结会议的基础上,对全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各单位、各企业负责人、各监理协同建立施工安全教育制度体系。图片

闻堰派出所部署下阶段反电信网络诈骗、无欠薪及降警情相关工作。

图片

闻堰街道团工委书记、城建办副主任韩超飞对下阶段春节期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推进质量品质提升、加强文明施工管控、保障民工工资支付、提前做好谋划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无小事,接下来,闻堰街道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制度防线,防患于未然,守住守好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