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组织开展“腊八赠粥”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30 16: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情暖寒冬日,浓浓腊八情。今天是农历腊八节,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闻堰街道组织开展“腊八赠粥”志愿服务活动,用一碗碗热粥传递情谊,用一份份爱意温暖人心。

“在这非常时期,每个坚持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都非常不容易,我们想在腊八节给他们送上腊八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分别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广场、闻兴村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医务人员、建筑工人、城管队员等送上一杯杯暖心暖胃的腊八粥,衷心感谢他们为闻堰疫情防控、城市建设等付出的辛苦努力。

粥在手里,暖在心间,大家脸上都洋溢幸福温暖的笑容。

街道三江社区、相墅社区、闻家堰社区、三江口村等也组织开展了“浓情腊八节,粥到暖人心”活动,为社区居民们免费送上腊八粥。大家品尝着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腊八粥,感受着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和谐有爱的社区邻里情。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赠粥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烘托浓浓年味,更是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闻堰“大家庭”的温暖与甜蜜,提升了闻堰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