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闻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今日起暂停开放

更新时间:2022-12-28 09:45:3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和疫情形势的动态变化,加之冬春季节流感高发,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防止公共交叉感染,即日起,区政务服务中心,瓜沥、临浦分中心及各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线上业务办理。赶紧收好这份“指尖办事”指南哦!

倡导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预约办建议广大市民尽量减少现场办理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咨询办”等方式申报业务办理

1

网上办

登录浙江政务服务(http://www.zjzwfw.gov.cn),选择进入(杭州-萧山),然后个人或法人分别点击首页中 “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

2

掌上办

进入“浙里办”APP首页--办事服务,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并查看事项详情,然后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高频好办事项网办掌办操作指南看这里:

1.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

2.点击“办事”模块中的“网办掌办”专栏,查看“帮办视频”、“图文攻略”。

3

自助办

“杭州办事” 服务综合自助机目前已实现镇街村社全覆盖,向居民提供自助查询和业务申报等服务,涵盖了政务服务、市民卡、社保、公积金查询等方面的业务,市民可就近选择自助办理。

4

云导办

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政务云综窗”平台进行在线咨询。窗口工作人员将通过视频通话方式和屏幕共享的形式直接连线群众,面对面、手把手教会群众在线直接完成办理事项。

政务服务咨询电话:82899123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