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宣讲团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12-07 09:38:5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2月6日,闻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区委宣讲团宣讲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副书记,派驻机构、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冯筱筠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大主题、重大意义、重大成果等,以“9个深刻理解把握”为学习重点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并围绕“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萧山实践”,详细阐述了新征程上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强调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街道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要形式多样、认认真真地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街道的各项工作中去,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教育医疗等民生福祉建设,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城乡现代社区建设先行探路,积极贡献闻堰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