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建设大型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5 16:22:0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弘扬宪法精神,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会治理工作,12月2日上午,闻堰街道平安办、派出所、交警中队、妇联、残联、禁毒办、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建设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闻堰街道法律顾问团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行人发放法治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科普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为辖区居民面对面讲宪法、答疑问,使居民进一步认识宪法的权威性和重要性。

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联合闻堰派出所现场邀请辖区居民们下载“金钟罩”反诈骗APP,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普法纪念品100余件。

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辖区居民的法治文化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加强了居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