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履新职 谋新篇 开新局| 闻堰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深入村社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2-12-01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闻堰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王勇、葛仲欢、周小龙一行马不停蹄走访辖区13个村社,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熟悉村级干部队伍,了解村社基本情况,共谋发展新篇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等陪同。

每到一处,新任领导班子都实地查看各村社的办公场所、基础设施,认真听取各村社书记关于班子配备、村情村貌、特色亮点、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村社工作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同时,对各村社为闻堰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村社干部要立足实际,把握好工作重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村社发展的合力;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善于谋划、勇于创新,共同推动闻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走村入社,履新启航。通过此次调研走访,闻堰街道新任班子领导对村社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街道以更快速度、更强力度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