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任千钧再出发|闻堰街道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更新时间:2022-12-01 16:49:0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1月28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热烈欢迎新任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勇同志、新任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同志、新任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同志。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代表街道全体干部对三位同志到闻堰街道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区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

对于下阶段工作,张文波要求:

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

站在全局的高度,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共同推进闻堰发展。各班子成员要与新任领导多沟通交流,帮助新任领导尽快熟悉情况,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各条线要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开展工作,主动汇报条线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等。各村社要加强对工作的全面统筹,全力做好配合。新上任的三位同志要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要守住底线、精准防控

自11月以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加速扩散,新增感染者数量持续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形势严峻复杂。闻堰街道全体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观望心态,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全力冲刺、提前谋划

一方面要紧盯今年目标,吃透考核要求,争取多加分、得高分。另一方面要谋划明年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同时也是萧山全力以赴完成亚运保障任务、最大限度放大亚运红利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村社要对照二十大报告,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好年前务虚会、党代会和居民议事会等重要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勇作任职发言

王勇表示,闻堰作为萧滨一体化的前沿阵地,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未来发展前景可期,赴闻堰任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身体力行、实干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闻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全街道人民的厚望。

人大工委主任葛仲欢作任职发言

葛仲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法履职,尽心尽职地做好民生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的作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务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闻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小龙作任职发言

周小龙表示,将坚决服从党委的决策决议,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用心建言献策。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主持会议并介绍三位新到任的领导。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防疫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守好“小门”,严格执行“三不”要求,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落实落细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闻堰街道上下将认真贯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围绕今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围绕亚运保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创建幸福闻堰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