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闻堰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包乡走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9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1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赴闻堰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开展“包乡走村”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闻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勇,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等参加活动。

在老虎洞村,倪世英认真听取村党委书记张建平关于“五福临门”基层治理模式、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村社应急救援队伍等亮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干部力量配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倪世英对老虎洞村基层治理的各项工作和村干部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群众主体,引导村民自治,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要持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聚焦湘湖闻堰资源禀赋,深化美丽乡村长效运营;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一老一小”等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老虎洞村党员张仁才家中,倪世英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党员群众永葆初心讲党性,求真务实讲奉献,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为闻堰高质量发展参谋出力、建言献策。闻堰街道要结合实际,加快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完善民生服务供给,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推动共同富裕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全省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萧山力量、萧山范例。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