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 | “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红色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3 17:06:3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结对共建工作,11月22日下午,中共浙江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学生工作部支部委员会、中共萧山区闻堰街道闻兴村委员会在闻兴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携手奋进新征程”红色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李诤磊出席,三方党支部党员、联村干部等参加。

活动现场,三方党支部共同为“鸿云成长书屋”授牌并举行赠书仪式,书籍包含党建、历史、廉政、金融财经、心灵激励、经营管理、文学名著、生活百科、少儿读物等1200余册。下一步,三方党支部将整合资源,将鸿云成长书屋打造成为富有闻堰特色的基层文化阵地和群众精神家园。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学生工作部支部委员会书记何波在活动中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课上,何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随后,三方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表达思想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并对新阶段党建联建推进计划进行了探讨,未来将持续深化合作共赢新模式,携手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深度交流、互学互鉴。党员们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