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查促改 铆足干劲!闻堰街道落细落实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15 17:05:5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做好第三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连日来,闻堰街道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问题,聚焦市场及周边市容环境提升,制定整治行动方案,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推动街道全域文明快速提升。

街道领导检查

闻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带队深入农贸市场,针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消防安全、市场秩序等多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提出各商户要积极参与、支持、配合迎检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区文明办督查

区文明办实地督查闻堰街道各社区迎检工作。在督查中发现个别小区存在停车不规范、楼道堆积物等文明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各社区要加强宣传和引导,凝聚起更大文明合力。

各社区自查自纠

各社区对照标准再检查再整改,对小区住宅楼过道、单元门口的堆积物进行专项检查,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

同时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地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公共道德、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社区环境,全力配合文明城市迎检的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迎检氛围。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