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9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做好“119”宣传月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共同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闻堰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消防比武竞赛活动

参加全区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年终业务比武竞赛活动。在深入推进辖区专职消防队伍和微型消防站建设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社会化消防工作水平,提升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技战术水平和实战能力。全流程、全方位、全要素展现了队员的专业能力水平,为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消防宣传“进校园”

在幼儿园、中小学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消防宣传“进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街道专职消防队联合各社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实战演练。

消防宣传“在身边”

利用街道电子显示屏、海报、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使消防安全知识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地深入人心,在潜移默化中让居民了解学习消防知识。

接下来,闻堰街道将结合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为构筑平安闻堰,打造安全防线提供坚实的保障。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