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三江学院农民培训——文明素质培训

更新时间:2022-11-07 09:51:4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礼仪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美德之一。为提高市民文明礼仪,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22年11月1日闻堰街道开展农民培训——文明素质培训,60余名周边居民群众参加了培训。

本次礼仪培训邀请了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高级商务礼仪培训师、CVCC 高级礼仪培训师陈蕾老师为60余名辖区居民进行了授课。

培训中,老师从言谈举止、穿着得体、日常称呼、宾客接待4类日常生活交往礼仪知识着手,全面系统的为居民朋友普及接人待物礼仪常识,道出了“让礼仪成为你的习惯”的日常行为规范。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授课现场,掌声不断,获得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午陈老师从站立行姿态、待人接物等方面教大家如何自然体现有礼有节的个人风采。在随后的丝巾系法环节,陈老师讲解了不同季节、不同款式颜色的服饰、不同年龄段、不同场合该如何搭配丝巾,并演示各种结法的具体方法。

大家一边跟随老师的步骤动手操作,一边纷纷表示又学会一种扮靓技巧,让一条丝巾成了百变丝巾。

此次培训引导居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的注意自身形象,提升礼仪素养,对于提升综合素质有积极意义。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