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平安建设】致全体闻堰居民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2-11-04 16:29:49    内容来源:

各位居民朋友:

大家好!平平安安是千家万户的共同心愿。在广大居民朋友的共同参与下,“平安萧山”建设已走过18个年头,街道安全形势逐年好转、生态环境日益优美、幸福指数显著提升,“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美好蓝图正逐步成为现实。在此,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闻堰建设的参与、关心和支持!

平安建设需要你我的不断参与,平安建设随时就在你我的周边。您和您的家人、同事、朋友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平安巡防、纠纷调解、交通劝导、消防演习、应急演练、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违法犯罪行为和公共安全问题有效制止等公益活动,做好防电信网络诈骗、电动车出行戴头盔等安防行为,您就是在守护平安,就是为平安尽了一份力。

当前,安全感测评工作正在开展,这是对我们共同守护平安成果的一次检阅。接受一次电话访问(0571-12340)、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回答一个“安全”“参与”“满意”,就是您对参与平安建设的自我肯定,更是对深入推进“平安萧山”建设的鞭策和鼓励。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衷心希望各位居民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安工作,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共治共享更高水平平安萧山!

闻堰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3日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