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让爱传递 | 闻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03 09:55:4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提高公众责任感,11月2日,闻堰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促进了市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的了解,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队伍中。

活动现场,献血者在街道红十字志愿者热心服务下,有序地进行网上填报、信息登记、血型检测、血液初筛等流程,认真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及献血后注意事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献血队伍中还出现了夫妻、母子相约献血的温馨画面,这是他们一起为生命送出的珍贵的爱之礼物。

此外,通过筛选的献血者积极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入库,他们将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282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77910毫升,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11人。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