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江学院|物管培训系列课程开课啦~

更新时间:2022-10-28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闻堰街道三江社会工作创新学院联合闻堰街道社工站、闻堰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面向城市社区工作者近50人,开展物管培训系列课程。

01|了解业主委员会

现场咨询、讨论

10月21日下午,在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物管培训第一课《了解业主委员会》。

张永盛老师以业委会工作为主题,围绕制度建设、分工建设、重大事项党组织先议制度、会议制度、运作经费管理制度等内容详细阐释如何当好小区管理者。

社区工作者就物业管理方面的困惑与张老师进行了现场咨询,张老师一一给予回复解答,会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02|首次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换届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10月26日下午,物管培训课程第二课《首次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换届》如期进行。

培训现场,张永盛老师从首届业主大会成立的条件、所需的资料、会议的基本流程、筹备组成立的条件等多个方面展开,结合当前筹备组成立、首届业委会工作开展等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于业主委员会选举方式等关键问题和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与分析。

-老师讲课-

03|物业服务企业续聘、选聘

‖培训现场 ‖

10月28日下午,物管培训第三课之《物业服务企业续聘、选聘》于闻堰街道办事处701会议室准时开讲。

张永盛老师简单介绍了物业服务合同和物业服务模式的内容,重点围绕选续聘物业遵守原则、选续聘物业具体流程等方面展开,向各位学员做了详实的讲解。

通过物管培训,对闻堰街道辖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专业、全面指导,进一步加强闻堰街道社区与业委会、物业之间的互动协商,同时调动业委会、物业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为街道、社区继续高效推进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