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举行山河村安置房村民参观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28 18:5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0月28日上午,闻堰街道举行山河村安置房村民参观日活动。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湘旅绿开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江,山河村三委班子、老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内建筑行业资深人士,山河村安置房项目蓝城代建、施工、监理等所有项目参建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参观

参观人员一行首先前往山河村安置房东、西两区块项目进行实地参观,项目负责人围绕建设规模、安置户型、周边交通、配套设施等多方面向村民代表详细讲解了安置房小区的基本情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山河村安置房的建设动向。

座谈会议

随后,在天华建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上,项目建设方作了关于山河村安置房项目建设概况的汇报,村民代表集中反馈山河村安置房建设相关意见。

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山李郎听取了项目方的工作汇报及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协调调度。

他表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重要位置,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要严把质量安全,加强对安置房项目现场质量、安全的检查,严把材料关、工序关、验收关;要强化督导检查,优化工时工序,科学施工作业,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湘旅绿开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山河村三委班子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各自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沟通,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山河村安置房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