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走乡贤看乡贤活动

更新时间:2022-10-28 16:45:24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0月26日下午,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开展“走乡贤看乡贤”活动。

会长孔爱祥等一行先行查看了乡贤会所捐资的学校文化设施,湘湖未来学校校长叶翠微从学校的总体布局、形象内涵到校门楹联、未来理念、硬件软件、数字化校园等多场景逐一介绍。

随后,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在湘湖未来学校召开座谈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助力闻堰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长孔爱祥表示,看到湘湖未来学校的现代化设施和高精尖优质师资,感到欣慰,“未来”更值得期待;作为闻堰乡贤,他将继续汇聚乡贤力量,对闻堰教育予以支持,为家乡办实事,推动“教育”成为发展的引力。

其他乡贤也纷纷表示,湘湖未来学校的理念、基础设施、师资环境等方面非常现代化、数字化,尤其是个性化发展培育的方式,是办学的重要特点。期待共创美好教育,共享教育美好。

叶翠微表示,未来将在闻堰街道乡贤会鼎力支持下,进一步通过“X”课程,引入乡贤元素,如乡贤书吧、乡贤书法工作室、传统文化戏曲入课堂等,以多元维度培育个性化教育。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