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0-20 10:16:0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0月18日上午,闻堰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出席会议,77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代表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的协会工作,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工作目标,围绕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街道人口计生工作的总体部署,为家庭和谐幸福和构建健康闻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四方面的建议:

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网络建设。

关注民生,进一步做大做强“生育关怀”品牌。

创新管理,进一步推进人口家庭协会基层自治。

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致开、闭幕词,宣读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主持会议。

选举进行时

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王建桥宣读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项静波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15名协会理事,听取并审议了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董红明为会长,夏建飞为常务副会长,项静波为副会长,叶青为秘书长。

闻堰街道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维护育龄群众的根本利益,进一步开展有协会特色的各项服务活动,发挥群众团体“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和“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作用,拓宽思路,落实措施,努力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广大群众中起好党委、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街道人口发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