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教育局局长章建平一行来闻堰街道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2022-10-12 11:30:2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10月11日上午,区教育局局长章建平、副局长封小丽一行赴闻堰街道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调研,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等陪同。


实地调研

章建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闻堰小学、闻堰中心幼儿园、闻江幼儿园、三江幼儿园和闻堰初中,认真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相关工作的介绍。

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章建平听取了闻堰街道办事处、钱江教育指导中心、闻堰小学、闻堰初中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对闻堰街道教育教学工作的定位、谋划和前期所作工作表示充分认同和肯定。并就下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规划建设。加快推进闻堰二小迁建项目,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同时针对学校现有的基础设施,要适度超前规划布局,提升办学条件;二是要抓队伍建设。通过拓展引才渠道、改善用才方式、优化留才体制等方式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人才队伍;三是要抓质量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五育”并举,全力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