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秋重阳时 浓浓敬老情| 闻堰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30 16:57:5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将至,9月28日,闻堰街道班子成员张文波、柳玉华、周明茶、郑立涛、黄建文、夏建飞等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的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向全街道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闻兴村裴家老年过渡房,张文波一行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百岁老人裴吾坤送上重阳节祝福以及慰问品,并与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张文波表示,家里有百岁老人不仅是儿女的福气,也是社会的财富,要用心用情陪伴和关爱老人,同时还叮嘱随行人员及村干部要做好过渡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现在身体还好吧,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百岁老人杨秀英家中,柳玉华一行仔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她要好好保重身体,祝愿她健康长寿、家庭美满幸福。柳玉华表示,街道上下要时刻把老年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形成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老人曾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闻堰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街道上下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老一辈人见证了闻堰的成长,也推动了闻堰的进步,闻堰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人的智慧与奉献,他们是闻堰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让我们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