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举行机关干部“光荣退休”欢送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16:55:29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月27日上午,闻堰街道举行机关干部“光荣退休”欢送会,为徐雪荣、张浩明、莫利明、胡铁彪、富婉平五位同志送上真诚祝福,祝贺他们光荣退休。街道领导张文波、柳玉华、周明茶、郑立涛、黄建文、刘勇、陶文坚,街道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代表街道向光荣退休的老干部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岗位上辛勤耕耘,为闻堰的建设倾注智慧、心血和汗水,并祝愿老干部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同时,他希望老干部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街道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薪火相传。他表示,党工委、办事处要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用心、贴心、暖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退休的老同志始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为五位同志赠送鲜花。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为五位同志授予《光荣退休牌》。

闻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立涛宣读徐雪荣、张浩明两位同志退休文件,莫利明、胡铁彪、富婉平三位同志工作简历,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并在闻堰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退休干部先后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数十载工作历程,讲述了闻堰街道的蝶变,真切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街道的感谢之情,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坚守初心,将继续关注街道工作,积极为闻堰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发挥余热,为闻堰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机关干部回忆讲述与老干部们共事、并肩作战时的往事,共叙昔日友情。

退休欢送会前,街道还特邀御湘湖养生学院院长沈涛老师为与会机关干部们带来了一堂《传统国学·十二时辰养生》的健康沙龙。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