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赴闻堰街道督察龙山河治理成效及垃圾分类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27 22: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9月27日,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林健东一行赴闻堰街道现场检查龙山河治理成效及三江名苑垃圾分类工作。市领导胡伟、卢春强,区领导方军,市区环保、住建、城管、规资、治水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闻堰街道班子成员柳玉华、张海清,陈霄飞、钟山李郎等陪同。

龙山河

督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龙山河治理情况,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详细介绍了龙山河问题来源、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治理成效等。督察组对龙山河治理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闻堰街道要继续聚焦生态环境问题,不放松不懈怠,持续巩固龙山河整治成果,积极探索构建常态化有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充分挖掘典型案例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打造样板工程,形成示范引领作用。

三江名苑

督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江名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情况,了解三江名苑垃圾分类的运行模式和主要做法,并沿途抽查了桶内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督察组对三江名苑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垃圾分类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要不断提高认识,组织建立科学的制度、体系,运用科技手段助力分类,同时要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使群众真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社会氛围。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