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除险保安⑥| 闻堰街道召开“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9-22 17:07:56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9月21日,闻堰街道召开“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工作推进会。闻堰街道班子成员周明茶、张海清、戴宏林、刘勇、李诤磊、夏建飞出席会议,相关办线负责人,各村社书记、联村组长、综合执法队、交警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就下阶段“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排查要再深入,全面排摸问题底数。树立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摸清隐患底数。二是整改要再有效,增强隐患整改力度。针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及时整改,持续强化源头治理,从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加强各方力量协同。各村社要把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落小,压实属地责任。要通过健全完善信息互通、协同联动、专班化运作的工作机制,凝聚起除险保安工作强大合力。四是督查要再严格,进行对抗式检查。各村社要强化督查保障工作,真正以务实的行动、严明的纪律、刚性的措施推动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戴宏林布置人口清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信访维稳等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勇布置大综合一体化、党建统领网格智治等工作。

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李诤磊主持会议并通报八月份平安村社考核情况。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布置国庆期间以及二十大召开之前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科室、村社汇报了除险保安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街道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推进“除险保安”攻坚行动,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