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委两院”赴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2 17:05:0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大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与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9月20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杰、区法院副院长宋晓敏、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沙莉萍走进闻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副主任陶文坚,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参加会议。

通报“一委两院”本年度主要工作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徐杰通报工作

区法院副院长宋晓敏通报工作

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沙莉萍通报工作

代表建言献策话发展

“要根据村社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考核方式”、“要聚焦老年人防电信诈骗宣传”、“要运用好共享法庭这一平台,增强普法人员业务能力培训”……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对于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将进行梳理汇总,通过 “民声e”代表履职应用提交至区人大。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