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公民道德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1 14:15:31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9月20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持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水平,提升城市文明程度,闻堰街道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文明向未来”公民道德宣传月主题活动。

在闻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闻家堰社区两个活动分会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公民爱心日捐款、义卖活动,“美德标兵”、身边好人宣传活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模拟问卷调查,文明帮帮码、文明萧山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文明云监管推介等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火热展开。

文明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分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争做闻堰文明人》倡议书,借宣传展板解读“萧山有礼”具体内容,号召居民一起践行文明好习惯,争做文明有礼闻堰人,为文明助力为亚运添彩。

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口腔检查、穴位按摩、衣服缝补、修鞋、磨刀等便民服务。

文明共建,人人共享。此次文明宣传日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注度,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营造携手迎亚运、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闻堰街道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主阵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实践浸润心田!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