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2-09-13 17:00:00    内容来源:萧山发布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市民们:

为检验我区防空音响警报设施的战术技术性能,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根据《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的规定,定于2022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23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及相关镇街广播播放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鸣信号:

试鸣信号分别试鸣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信号。

二、试鸣时间:2022年9月18日上午10时至10时23分。

其中:10时00分至10时03分试鸣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10时10分至10时13分试鸣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10时20分至10时23分试鸣解除警报信号:连续鸣响,时间3分钟。

届时请全体市民注意以上三种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听到警报信号后,不要惊慌,保持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3日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