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走亲”让闻堰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更新时间:2022-09-08 17:55: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感,9月7日晚,“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 2022年楼塔、河上、戴村、义桥、新街、闻堰六镇街文化走亲·闻堰专场演出浓情上演,为闻堰百姓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艺惠民大餐。

现场,越剧《孝行天下(时光遥)》、舞蹈《梦江南》、女声独唱《共祝家乡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面展现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幸福美丽乡村景象,赢得了台下群众的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文化走亲,拉近的不仅是镇街之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共建文化繁荣的情感。下一步,闻堰街道将充分整合资源,依托文化家园、文化礼堂,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形成“人人参与文化 人人享受文化”的浓厚氛围。

作者:  通讯员: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