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闻堰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

更新时间:2022-09-08 17:38:32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心系教育,情暖园丁。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秘书长叶阿洪一行赴闻堰街道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区委统战部、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叶建宏一行先后来到了闻堰初中、闻堰小学,参观了图书馆、操场、食堂、学生实践基地等硬件设施,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一线教师的职业经历及从教心得,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情况。勉励他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闻堰街道班子成员张文波、柳玉华、董红明、周明茶、夏建飞等还走访了湘湖未来学校和闻堰中心幼儿园,向工作在岗位上的一线教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勉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