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零容忍!闻堰街道取缔一非法行医窝点

更新时间:2022-09-02 14:19:0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日前,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我街道某村一民房内有非法行医行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举报后,高度重视,迅速出击,联合卫计执法大队、一网统管等有关部门,对该“非法行医”窝点进行了联合取缔。

联合执法队查处时,现场发现就诊人员3人,正在接受“输液治疗”。

房间内衣柜、抽屉、随身包中摆放大量药品。

医疗废弃物随意丢在生活垃圾桶、无纺布袋。

非法行医 严惩不贷

经现场核实,该窝点内正在开展“非法行医”行为。当事人薛某某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十八条第二款“医疗机构依法取得执业许可证,禁止伪造、变造、买卖、出租、出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规定,执法人员将对其展开调查,扣押现场药品器材。

下一步,闻堰街道将以“综合查一次”为抓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非法行医”排摸,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