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9 22: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今天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上午,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走访慰问了闻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夏建飞向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了鲜花,他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义无反顾、逆行而上,为闻堰打赢疫情防控战、织密疫情防控网作出了重要贡献。闻堰街道将全力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8月16日,在“8·19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闻堰分院举行了“喜迎亚运会,庆祝医师节”健康科普知识演讲比赛,以此共同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苦练技能,弘扬医者仁心精神,凝聚正能量,不断推进健康闻堰建设。

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各科室人员的热烈响应,共有16位选手入选参赛。

选手们演讲内容简洁有力,情理交融,立意深刻,用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视角,解析生活中被忽视的健康隐患,将多年积累的精湛医术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生动演绎了出来,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