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2-08-18 20:00:00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8月18日下午,闻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工作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勇出席会议,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讲话。她指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基于现代治理需要的行政权力的重新分配,是政府治理结构的重新调整。要深刻领会改革精神,在理解中迅速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她要求,要讲大局讲风格,向上看、向前看、向外看。吃透改革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增强主动意识、克难意识,确保改革各项任务项项有着落、事事有成效;要重规范讲规矩,精神上要振作、学习上要持续、管理上要严格。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强化执法队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精神、有规范、有约束、有担当、有战斗力”的“拳头部队”;要强业务促融合,改革是机遇也是挑战,要牢牢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善于创新,集思广益,推进“三融三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刘勇宣讲王成部长、高兴夫副省长在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暨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萧山区行政执法下沉人员“区属镇(街道)用共管”管理办法(试行)》及管理操作细则(试行)进行解读。

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管利雅主持会议,传达全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全体队员参加了省“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监管数字应用实操作培训。

案情会商

随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建办、一网统管就有关案件开展案情会商,研究处置方案。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