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文明办检查组赴闻堰街道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督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6 11:11:5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8月15日下午,区文明办检查组赴闻堰街道湘湖农贸市场、黄山村农贸市场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复牌督查工作。闻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黄建文陪同。

检查组首先来到湘湖农贸市场,详细查看菜市场电瓶车停放、守“小门”及经营户商品摆放、卫生保洁等情况。

在黄山村农贸市场,检查组深入背街小巷、菜市场店铺等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经营秩序、卫生状况以及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

检查组提出,街道要对照创建标准,强化日常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着力提升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接下去,闻堰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短板弱项,迅速整改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狠抓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在此,也呼吁广大居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闻堰的“颜值”与“气质”,为杭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闻堰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