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绍兴市柯桥区民政副局长杨海燕一行赴闻堰街道考察

更新时间:2022-08-12 09:50:3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8月11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民政局副局长杨海燕一行赴闻堰街道调研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社工站建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陪同。

闻堰街道社工站站长张婷对近来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杨海燕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各个场馆,深入了解了闻堰街道“三位一体”社会工作体系,对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闻堰街道社会工作站/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三江社会工作创新学院三者协同发展的运营模式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对柯桥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起到重要的借鉴作用。

接下来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站将以党建为统领,聚焦辖区内各类群体需求,积极推进社会工作全域化发展,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推进现代社区治理建设。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