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8-09 16:52:45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8月8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对照区纪委区监委工作部署,盘点上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通报各村社前期监察工作联络站、“码上工程”运行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街道纪工委、监察办人员,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龚荣根讲话。

龚荣根指出,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要聚焦街道纪工委监察办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一要抓好清廉文化建设。立足本村本社区文化资源,打造具有特点、亮点的清廉阵地,提炼清廉品牌,不断提升清廉单元颗粒饱满度。二要抓好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依据区纪委区监委下发的《萧山区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履职清单十二条》,积极推进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让联络站成为社情民意的“收集站”,小微权力的“监督站”,基层治理的“检测站”。三要抓好“码上工程”。抓深抓实抓细“码上工程”这一载体,做到村级事项“码上知”、权力运行“码上督”、群众诉求“码上办”。

会上,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依次交流汇报。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