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峰赴闻堰街道新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21 17:33:18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7月20日下午,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学院院长俞峰一行赴闻堰街道新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园调研文艺“两新”建设、基层文联建设、艺术乡建等相关工作。省市文联领导吕伟刚、沈旭微,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区文联主席黄勇芳,街道领导柳玉华、黄建文陪同。

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俞峰一行考察了园区内旌琨文化、最忆文化、乐上艺术、云尚帛艺、双如堂书法教育、炎弋文化、壹臻传媒等多家文化企业,深入了解了新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基本情况,文化企业在疫情之下的经营现状及闻堰街道本土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成果。

新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园

新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萧山区闻堰街道亚太路1891号。以聚力打造湘湖文化艺术品牌,通过文艺+科技、文艺+研学、文艺+资本,打造文化艺术产业链、构建文化艺术生态圈、支撑文化艺术全服务的综合性艺术平台。

园区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主体建筑由A、B、C幢建筑组成。入园“文艺两新”企业和工作室77家,形成文艺团体、舞美设计、演艺服饰、艺术培训、行业中介及相关配套功能为一体的文化艺术综合体。

作者:  通讯员: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