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赴闻堰街道对本年度民生实事“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开展督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08 16:29:57    内容来源:萧山闻堰


7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赴闻堰街道对本年度民生实事“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开展第二季度督查活动。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陪同,区人大所前镇、闻堰街道代表小组部分代表参加。

 


代表们一行来到福寿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餐厅、活动室、助浴间等,详细了解了扶持保障举措、专业服务体系,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未来服务运行等情况的介绍。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对区民政局、闻堰街道推进民生实事“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方面要突出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持续加强项目进度管控,将行动落实到位,优化养老服务网络、壮大养老服务产业。另一方面要坚持精细精准、持续深入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工作。通过法治保障、行政强制、政府作为三方面齐发力,提升综合监管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社工委主任董茶仙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社工委副主任蔡秀文,区民政局书记、局长吴波,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闻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建飞交流发言。

 




区民政局汇报养老领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人大代表们就养老硬件提升、护理队伍壮大、服务质量监管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作者:萧山闻堰  通讯员:编辑:值班小编